恒大2比0击败济州联队稳居小组榜首再赢一场确保晋级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3-15 09:11  

167502

恒大“双杀”济州联队,阿兰两场均有进球表现出色。新华社发

昨晚,亚冠联赛第4轮,凭借着古德利、阿兰的入球,广州恒大在客场以2比0击败济州联队,实现对对手的“双杀”,也是队史首次“双杀”韩国球队。本轮之后,广州恒大以2胜2平积8分的战绩,稳居G组榜首,只要再赢一场,就可稳获出线权。

恒大的两个进球都出现在上半场。第27分钟,阿兰禁区内回敲,古德利跟进怒射破门,这也是塞尔维亚国脚加盟恒大的首粒进球。 10分钟后,于汉超右路传中,阿兰头球破门。

本赛季亚冠开局阶段,恒大发挥不算理想,首轮主场1比1战平武里南联,次轮客场0比0闷平大阪樱花,两轮只拿2分,出线形势有些危险。好在,接下来的两轮,恒大在济州联队身上找到了感觉,先是主场5比3逆转对手,昨晚又在客场2比0拿下对手,实现了对济州联队的主客场“双杀”,这也是恒大队历史上首次“双杀”韩国球队。

凭借着两连胜的战绩,广州恒大重新掌握了出线的主动权。目前,G组当中,恒大积8分排名第一,武里南联和大阪樱花各5分名列二、三位、济州联积3分垫底。最后两轮,恒大如果全部获胜,自然将以小组头名昂首出线,即便只能赢下一场,或是两场平局,也可以确保出线资格。以恒大在亚冠赛场的履历和目前的状态,最后两轮赢下一场胜利,确保稳稳出线应该很有希望。宗和

相关新闻

权健大胜对手 稳居小组第二

另一支中国球队天津权健也在昨晚出战,他们主场迎战全北现代,最终4比2胜出。

上一轮的比拼中,天津权健客场3比6输给全北现代。昨天的比赛,权健早早取得进球,开场仅8分钟,王永珀禁区内推射破门。第37分钟,全北现代将比分扳平。第55分钟,张诚头球破门,权健再度领先。但不久之后,全北现代又将比分扳平。好在,权健没有放弃,莫德斯特和帕托先后建功,帮助权健最终赢下比赛,完成“复仇”,以2胜1平1负积7分的战绩稳居小组次席,握有出线主动权。宇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