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开展宗教、文化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红岛经济区安委会相关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全区宗教活动场所、文化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区党群部迅速行动,在完善文化领域监管台账的基础上,制定了行动方案,按照3月20日为第一时间节点的要求,倒排检查时间表,联合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河套街道、红岛街道组成专项检查组,在全区集中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文化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拉网

集中排查行动开展以来,检查组逐企业、点位进行检查和现场督导,并会同区安监局邀请安监技术专家对车间设备、消防设施、用气用电、仓储存放等进行细致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严格要求企业及经营单位限期整改,并定期复检,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下一步,检查组将继续对辖区宗教活动场所、网吧、KTV、文化类企业、街道印刷企业开展为期一周的“拉网式”安全排查,切实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责,确保全区民族宗教、文化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安监局、消防大队)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