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春走基层:力克川冲刺首季“开门红”

在已过去的春节假期中,高新区有许多职工放弃和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刻,坚守在生产建设一线,踏踏实实地干好每一项工作,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今天的新春走基层我们走进青岛力克川液压机械有限公司去看看。

力克

春节期间,窗外的鞭炮声在提醒着人们过年了,然而对青岛力克川液压机械有限公司的邢仁松来说这天似乎和往常一样,还是正常上下班、正常的交接班。

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本,每天从力克川液压生产线出来的产品第一时间要送到检测中心去检测,确保每件成品完全符合出厂标准。所以只要生产线开动运转起来,检测中心也必须同步运行。检测中心的纪长龙和邢仁松一样也赶上了春节上班。

有了这些舍小家为大家、全力以赴保生产的产业工人,相信力克川的年度目标一定能实现。其实,在我们身边有很多像邢仁松和纪长龙一样的人,他们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没有豪言壮语,就是这样的一群普通的工人默默奉献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自己的幸福生活在努力奋斗着。(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