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这外套比羽绒服更保暖时髦

核心提示: 每年一到严冬,满大街除了羽绒服就是毛毛外套、大衣,撞衫率高到不言而喻。若觉得大衣毛毛外套就满足不了你的穿搭欲?那就试试皮毛一体外套,这种夹克保留了皮夹克的剪裁,十分帅气简洁,同时它内部保留了羊毛的温润触感,蓬松而温暖,绝对是冬季里,凹造型又保暖的最佳选择!

导语:每年一到严冬,满大街除了羽绒服就是毛毛外套、大衣,撞衫率高到不言而喻。若觉得大衣毛毛外套就满足不了你的穿搭欲?那就试试皮毛一体外套,这种夹克保留了皮夹克的剪裁,十分帅气简洁,同时它内部保留了羊毛的温润触感,蓬松而温暖,绝对是冬季里,凹造型又保暖的最佳选择!(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皮毛一体外套非常好搭配,由于自身厚实,内搭完全可以选择轻薄型,沉重的冬天减负。

搭配方案一:皮毛一体外套+裙装

谁说冬天不能穿裙子?搭配皮毛一体的大衣既有风度又有温度!厚薄质感相互呼应,扫除冬天的沉重换以仙气满满的飘逸感。

COACH 2017年秋冬系列Lookbook,就为我们展示了上世纪纽约街头人手一件的羊毛外套内搭缀满经典小碎花的复古连衣裙的穿法,将美式户外风格与复古嘻哈风格巧妙融合。皮草外套背后的老鹰印花图案也完美诠释出纯粹的纽约都会风尚。

貌美肤白的何穗身穿棕色皮毛一体大衣,内搭Henri Delmas毛衣,下搭Eifini黄色百褶裙和Onitsuka Tiger小白鞋,清爽的色调给人带来温暖。

朴信惠身穿Coach紫色皮毛一体大衣,下身则选择了印花拼接长裙搭配尖头裸靴,颇有波西米亚风味。

皮毛一体大衣与脚上的皮毛拼接平底鞋相映衬,搭配牛仔几何拼布长裙毫无违和感!

超模Sam Rollins皮毛一体羊羔绒外套内搭印花薄纱连衣裙,呼应脚上的酒红色切尔西短靴,甜美与酷感兼备。

郑秀妍这身造型非常亮眼,Chloé黑色皮毛一体大衣搭配白色连衣裙,温暖却不失轻快活力。

搭配方法二:皮毛一体外套+直筒裤

今年是直筒裤尤其是“妈妈”牛仔裤的“大年”,这件复古的裤型可以百搭一切短夹克,注意选择九分款或者将长款的裤脚挽起,这样突出脚踝的穿法可以避免重心过低,显得不精神。

范冰冰以Acne Studios皮毛一体羊羔绒金色外套搭配挽裤脚的休闲牛仔裤,给冬日街头带来吸睛活力。

关晓彤以粉色皮毛一体外套搭配妈妈牛仔裤,非常学生气的少女搭配,显得青春活力。

搭配方案三:大衣+铅笔裤

天生带有Oversize廓形的皮毛一体翻领外套,非常适合搭配Skinny Jeans,这样可以反衬得双腿更加纤细哦,不怕冷的姑娘可以学习下超模挑战下破洞铅笔裤!

何穗这套藏青色皮毛一体羊羔绒外套内搭不对称领牛仔TOP和牛仔九分裤、黑色袜靴靴,非常Easy Chic的超模穿法你Get了吗?

何穗这件勃艮第酒红色羊羔绒皮毛一体外套非常提气,衬得肤白如雪的仙姑气色更加了!

关晓彤以灰色羊羔绒外套内搭藏青色薄针织,搭配休闲牛仔裤,非常适合机场的造型休闲舒适又耐看。

张天爱则是Balenciaga黑色皮毛一体外套内搭叠穿的针织衫和白TEE,翻毛领上的LOGO非常抢戏!

张天爱另一套Balenciaga皮毛一体夹克也是t同样的夹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真爱就是换个颜色再来一次!

搭配方案四:大衣+微喇长裤

一点点喇叭的设计可以修饰腿型,让腿型更笔直,如果搭配粗跟鞋“服用”,还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在视觉上拉伸身高。

搭配方案五:皮毛一体外套+阔腿裤

高腰阔腿裤是短夹克的好搭档,两者组合分分钟提高腰线拉长双腿。建议选择袜靴、九分阔腿裤等等可以凸显脚踝的单品,以免上宽下宽的造型显得体态臃肿。

戚薇以红色皮毛一体外套搭配牛仔阔腿裤和酒红色粗跟踝靴,配色上上下呼应,但是前襟部分的围巾使造型配色过于繁杂。

江疏影这套浅黄色皮毛一体外套与内搭的彩虹条纹毛衣很相配,下搭配灯芯绒阔腿裤,整体质感和配色都很饱满。

搭配方案六:皮毛一体外套+休闲运动裤

想要做街头最受瞩目的时髦人,怎么能忘了运动风混搭。何况皮毛一体外套和宽松的运动装搭配,看起来就非常舒适,兼具质感,Sporty-Lux信手拈来。

这个冬天,可以穿十年不过时的皮毛一体,你入手了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