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开展市政园林绿化工程质量管理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美丽青岛行动”总体部署和红岛经济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全面做好2018年市政园林绿化工程质量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建设品质,高新区建设局质安监站于3月9日组织召开了全区市政园林绿化工程质量管理培训会。

图片1

会议首先表彰了2017年度市政园林绿化工程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其中包含6家施工企业、3家监理企业;其次围绕2018年质量管理工作要点,向参会企业提出明确的要求,并表示将通过采取进一步规范参建责任主体质量行为、加强企业与项目间联动、实行日常检查上墙制度、开展季节性施工专项检查活动、强化样板段示范引领作用、鼓励优秀企业做优做强等多项举措,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提升工程品质;最后结合红岛经济区实际情况,邀请专家就资料整理常见问题、问题成因及规范做法,向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讲解。

此次培训会提高了红岛经济区市政园林绿化工程参建企业的质量意识和管理水平,为建设高品质工程夯实了基础。建设局质安监站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督促企业落实会议精神,严格执行质量管理规定,提升工程品质,为创建“美丽青岛示范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套、红岛街道及各建设、施工、监理企业分管领导和项目质量管理人员共计2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