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五届职工羽毛球比赛落幕 高新教育队夺冠

3月9日,红岛经济区第五届“易邦杯”职工羽毛球在区群众文化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区的31支代表队,共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羽毛球

比赛由红岛经济区总工会主办,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承办,河套街道、红岛街道总工会协办。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团体、男女单打比赛的前三名脱颖而出。高新教育、赛瑞达、天尧化工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冠、亚、季军,易邦生物、河套街道总工会、高实集团、高投集团等8支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无论是规模,还是参赛运动员的整体水平都比上一届有很大的提升。比赛的举办对于丰富区域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年,红岛经济区总工会将坚持擦亮“每季一讲、每季一赛”工作品牌,继续举办四项联赛,为加快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和推动全区新旧动能转换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红岛经济区总工会将结合实际,创新活动思路,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希望全区各级工会积极行动,踊跃参加。(来源:青岛高新区总工会)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