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崂山区育才学校改扩建规划公示 合并为九年一贯制学校

核心提示: 记者从青岛市规划局获悉,该局日前发布了崂山区育才学校改扩建工程规划及建筑方案。

从青岛市规划局获悉,该局日前发布了崂山区育才学校改扩建工程规划及建筑方案。

1

规划内容显示,该项目位于崂山区银岭路以东,霄岭路以南,崂山区育才中学内,为现状育才中学操场位置,总用地面积3.97公顷。为改善办学条件,经崂山区政府研究决定,在崂山区金家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将崂山区育才小学及育才中学合并为45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并在现育才中学操场位置进行扩建。

扩建总建筑面积约1.76万平方米,扩建建筑地上2层,地下2层,主要功能包含:地下停车库、游泳馆、食堂餐厅、功能教室、活动室等,上人屋顶功能包含:操场、篮球场及小型看台。此外,还包含173个停车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