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二家中粮大悦春风里落户即墨 规划图首曝光

    更新时间:2018-03-12 10:01  

2017年12月6号,大悦城地产宣布将推出了第二条产品线“大悦春风里(Joy Breeze)”,“大悦春风里”以一、二线城市的新兴中产阶级为主力市场,以高频日常生活需求为品类导向,包涵餐饮、休闲、娱乐、社交、家庭、亲子在内的生活类业态和零售类业态。以25-45岁新兴中产和成熟中产作为核心客群。以生活方式业态和体验式业态作为特征,以“盒子+街区”搭配方式使建筑形式更加灵活。

而据即墨经济开发区官微消息:大悦春风里将进驻即墨经济开发区。

图中红色的JY17-29A JY17-30A地块即为中粮大悦春风里

早在去年7月,即墨经济开发区便与中粮置地签订合作协议,中粮置地即墨商业项目落户开发区,今年2月12日,中粮旗下的领徽有限公司以6.37亿底价竞得即墨经济开发区盟旺路以南、长广路以东、宁东路以北、青云路以西2宗地,总占地面积172亩,其中一宗为纯住宅用地,面积59994㎡,一宗为商业用地,面积54377㎡,这标志着即墨中粮大悦城即墨项目正式落地。据悉,即墨中粮大悦春风里将于今年9月份开工建设。

1

“大悦城”和“大悦春风里”是并行的两条产品线,新产品线偏重于餐饮、娱乐等体验业态,清楚定义“生活”并驱动大悦城将“潮流”做的更纯粹,可以说高频、刚需,日常化和生活化是“大悦春风里”的关键词。

由于“大悦城春风里”主要是针对25-45岁新兴中产阶级及其背后更庞大的家庭消费,更加适合即墨经济开发区发展需求,遂将该商业业态引入即墨。整个即墨中粮大悦春风里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米,定位为:MALL+悦街+精装商住全能LOFT+锦云——城市综合体。目前该项目周边建成和在建有海信盟旺世家、龙山上苑、中航绿城理想城、新兴中心城、海尔中央花园等多个楼盘。

“大悦春风里”即墨项目是全国第二个,山东省第一个。该项目的进驻将进一步完善经济开发区的城市功能配套,改善区域健康生活形态,提升周边区域价值,辐射更广范围人群,全力推进城市商业升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