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星旗下机器人项目在高新区奠基

3月9日上午,星华智能装备及软件控制技术产业化基地项目在青岛高新区奠基。高新区招商引资总监薛润波,双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柴永森,韩国现代物流CEO、现代集团副总裁、代表理事玄起奉出席奠基仪式。

星华智能奠基仪式 宁杰拍摄 (3)

星华智能装备及软件控制技术产业化基地项目由双星集团子公司——青岛星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83亩,主要包括工业机器人、智能物流装备及其开发应用和智能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等建设内容。

青岛星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志刚说:“项目投产以后,将实现每年销售收入12亿元,将成为全国领先北方最大的工业机器人和智能装备的生产基地。该项目可以带动青岛乃至全国机器人的应用和智能制造水平的提高,还可以促进高新区机器人产业链的水平提升,为高新区的国际机器人产业园发展做出一些贡献。”

据了解,星华智能装备及软件控制技术产业化基地将在高新区围绕轮胎工业4.0工厂的智能装备技术和信息技术开展三方面的研究与生产。项目落地后,可以借助高新区的产业集群优势,最大程度发挥双星在工业机器人和轮胎智能制造领域的优势,为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提供新动能。(来源:青岛高新区智能材料部、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