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与的春天约会,青岛万达乐园时刻准备着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3-11 12:35  

3月10日,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开启首次参观体验,揭秘山东最大的室内乐园。同日,由青岛东方影都举办的“万人招聘大会”也与广大求职者见面,参与者近万人。

1

青岛万达主题乐园、水乐园、电影乐园,水上过山车、360度海空大战、龙宫夺宝等数十项原创高科技娱乐项目在本次体验中均受到好评……他们穿梭于童真美好与惊险刺激之中,高呼过瘾!其中电影乐园,应用全球前沿电影人机交互技术的“龙宫夺宝”游戏,现代立体影像科技为体验者们塑造了一个宛若神话玄境的梦幻世界,引得众人不禁称赞。三大室内乐园总面积近8万平米,可同时容纳近万名游客;开业后乐园全季候运营,将成为青岛“一站式”亲子家庭休闲的首选目的地。

2

3

4

5

6

8

为了满足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万达茂“4.28”开业运营需要,青岛东方影都各大业态招聘会也在当天举行。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影视产业园、万达茂、星级酒店、游艇会等业态及品牌现场发布了上千职位人才需求,为就业者提供了工种丰富的就业选择,招聘会吸引了上万青岛高校毕业生和求职者前来参与。不少应聘者表示,对即将开业的东方影都万达乐园等项目充满期待,也乐于在此获得一份既充实又能够创造欢乐的工作。

10

11

一个多月后的4月28日,与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万达茂同步开业的还有星级酒店群、影视产业园、酒吧街等青岛东方影都其余业态。 作为世界级娱乐商业航母,青岛东方影都影视、商旅、文娱、购物等功能一应俱全,从亮相之初就牵动着全国目光,开业后其巨大的客流吸引效应将彻底改写青岛西海岸旅游格局,同时也将为本地带来大量就业机会和每年近百亿的影视、旅游经济创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