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大棚草莓最好10元一斤 5元一斤最吸引顾客

核心提示: 昨天(3月10日)周六,青岛市场上最好的草莓还是10块钱一斤,因为周末草莓的销售时最好的,特别是喜欢吃草莓的吃货都会到大集或者菜市场去买一些。图中就是大棚里目前最好的草莓了。

昨天(3月10日)周六,青岛市场上最好的草莓还是10块钱一斤,因为周末草莓的销售时最好的,特别是喜欢吃草莓的吃货都会到大集或者菜市场去买一些。图中就是大棚里目前最好的草莓了。

这些草莓也都不错,摊主将最好的草莓放在盒子的上面,用来吸引顾客,让小吃货们看到就挪不开腿。

美女吃货是不分年龄的,图中一老一少都在购买草莓。

据了解,随着天气转暖,草莓成熟加快,产量增加,草莓价格呈下降趋势,即使最好的草莓,在青岛市场,价格也很难超过10块钱一斤了。

这些都是卖10块钱一斤的草莓,但不要指望整盒草莓都能像“封面”那么好。

这位摊贩的草莓分为2种,一种是10块钱一斤的,还有就是5块钱一斤的,而5块钱一斤的吸引顾客最多。有2位小朋友都是带着2位家长前来购买草莓的,一下子就把草莓摊围满了。

新鲜的草莓确实非常好吃,又香又甜,水分还很足,老少咸宜。

但现在的草莓还真不是最好吃的草莓,草莓原味是带有一点酸味的,真正原生的草莓应该是甜中有酸的,现在种植户为了改善草莓口味,加大了对甜味的培育,减少了酸味。

也不是越大的草莓越好吃,但现在的草莓都很大。青岛市场上有从安徽运过来的草莓,个头不大,酸味还是很明显,摊贩介绍说,这是原生的草莓,由于个头小,只能卖到6-7块钱一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