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荣归 再造市北心丨龙湖·春江郦城新品重磅亮相

    更新时间:2018-03-09 11:32  

 生活方式对于人们来说就是生活状态的选择。在如今急速发展的世界中,人们大多都选择简单、快速、明确的生活。而在追求“幸福感”的道路上,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着巨大改变。

  城市中心的价值,对于生活本身不仅仅是距离的便捷,更是一种生活品质的保障,作为青岛龙湖城心代表作,龙湖·春江郦城首期产品正是集城心生活价值之大成。首期产品圆满**之后,经过了沉淀与打造,如今二期新品重磅来袭,必将再一次引领城心生活新高度。

  市北为心  启幕品质生活

 

  龙湖·春江郦城坐落新市北核心区,占据大青岛发展物理中心,借助四流南路、开封路连接跨海大桥、环湾路等城市西向与北向发展的交通主脉,踞拥青岛两极两轴发展腹地,坐享通达南北西东的便捷高效交通路网。

  在中心城区寸土寸金的时代,龙湖·春江郦城凭借核心的土地价值更显稀贵,将成为青岛西部主城区崛起的驱动力量,项目一期备受追捧,如今全新产品荣耀升级,也必将再次领衔城市中心品质生活。

  配套为基  领衔城市人居高度

  龙湖·春江郦城以稀缺的城市土地价值,享受高成熟度的全方位生活配套,毗邻地铁一号线,享受地铁直通车库的专属体验,更拥有涵盖教育、医疗、商业、公园等多维度,打造城市高标准生活平台。

  项目配建12班托幼及48班制小学,周边分布启元学校、青岛21中、青岛39中分校、青岛科大等优质教育资源,实现孩子成长一站无忧;周边利群、家家悦等商业资源环伺、银行、医疗等生活资源丰富,更拥有青岛市中心医院等城市级医疗配套;背靠水清沟河滨公园,近距离感受城市中心难得的惬意景观,体验阳光自然的水岸**。

  无论是孩子的教育成长,还是商业的便捷需求,无论是水岸的景观绿意,还是地铁一号线的便捷直通,在全新的龙湖·春江郦城之中,生活因更全面的配套,而更加的便捷与高效。

  繁华为伴 紧邻约8万方商业

  内享静谧,外拥繁华,对于城心生活来说,少不了优雅的生活,更不能缺少繁华的缤纷体验。龙湖·春江郦城紧邻一座涵盖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多业态为一体的约8万方商业综合体,将呈现区域内最大体量、最高规格、最全业态的城市商业主场,在为城心生活带来更多精彩与便利性之外。

  生活为向  打造城市精致生活

  以卓越产品定义城心生活典范,龙湖·春江郦城的设计团队从使用者需求出发,在建筑采光性、空间使用度、生活舒适性等多层面进行升级,并以大开间、大面宽的尺度营造,为使用者带来超越想象的空间感官。作为青岛龙湖首个**之作,龙湖·春江郦城全新产品在细节之中置入匠心,在方寸之间彰显专业,以更高品质的生活致敬城市人居理想。

  龙湖以五维景观的园林构筑体系,提取“融合”作为社区造景核心,强化环境的全龄性、社交性以及亲子互动性,内外兼修,提升城市生活品质。

  更好的生活,意味着更多的体验升级,而更好的春江郦城,则将再一次领衔城心板块生活高度,为更多的人带来更具品质、更便捷、更精彩的全新生活,也相信全新的春江郦城也会一如当年,掀起城心热潮,上演热销传奇。

       如当年,掀起城心热潮,上演热销传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