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花边 > 正文

国际田联继续“封杀”俄罗斯 或将采取进一步措施

核心提示: 自2015年11月,麦克拉伦的报告曝光了涉及俄罗斯的兴奋剂问题之后,国际田联就对俄罗斯采取了禁赛措施。

国际田联前日宣布,将延续对俄罗斯运动员的参赛禁令,并且警告有可能对其采取进一步的禁赛措施。国际田联在英国伯明翰举行了一次理事会会议后表示,如果俄罗斯在反兴奋剂工作方面没有取得进展的话,他们可能考虑在明年7月不再允许俄罗斯运动员以中立身份参赛,甚至取消俄罗斯田协的会员资格。

自2015年11月,麦克拉伦的报告曝光了涉及俄罗斯的兴奋剂问题之后,国际田联就对俄罗斯采取了禁赛措施。不过,俄罗斯运动员被允许以中立身份参加了去年的田径世锦赛。国际田联最近发表声明说:“虽然在有些方面的条件已经达到……但在一些关键问题上,俄罗斯田径协会和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未能取得令人满意的进展。 ”2月28日,在平昌冬奥会落幕之后,国际奥委会在官网上发布声明,宣布解除对俄罗斯的禁令。声明表示,“国际奥委会已经收到了全部剩余俄奥运选手的兴奋剂检测结果,确认所有结果均为阴性。 ”

辛 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