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4家引进医院开工建设 效果图出炉

来源:青岛日报    更新时间:2018-03-08 09:52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近日,西海岸新区被确定为全省首批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区,引进的4家医院已开工建设,2个健康小镇完成产业和概念规划。

据悉,西海岸新区出台全国首个区市级社会力量办医新政,鼓励社会资本进入医疗领域。引进的清华长庚医院青岛分院、东方影都国际医院、滨海学院附属医院、瑞源中医医院已开工建设,智慧医疗中心项目进入规划和论证阶段。

11

东方影都国际医院

12

青岛滨海学附属医院效果图

13

瑞源中医医院效果图

西海岸新区集聚发展高端医疗养生产业。按照医养融合发展模式,规划建设佳诺华国际医养健康小镇、霍普金斯健康小镇、中关村生命健康小镇、金柱智慧康养小镇和军民融合医养示范基地。

14

霍普金斯健康小镇效果图

15

佳诺华国际医养健康小镇

目前,已确定佳诺华国际医养健康小镇、霍普金斯健康小镇、中关村生命健康小镇3个小镇选址。完成佳诺华国际医养健康小镇、霍普金斯健康小镇等2个小镇的产业规划和概念规划,现场已完成清场工作,一期用地的土地指标农转用组件上报工作也已完成。(记者赵波通讯员段勇)

图文/平安好房山东运营部部分数据来源于锐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