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成功举办新年首场大型招聘会

为搭建人才交流平台,助推企业快速发展,3月7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组织160余家园区企业在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招聘市场举办“智汇红岛 共赢未来”大型专场推介及招聘会。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来到现场了解招聘情况。

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充分发挥服务型政府职能,以“政府买单、企业组团”的形式,搭建青岛高新区人才供需现场对接平台,宣传推介青岛高新区优质的发展环境和人才政策,为园区企事业单位引进优秀人才铺路搭桥。招聘会现场交流活跃,共吸引了6000余人前来求职。

本次招聘会汇集了青岛高新区投资开发集团、青岛市光电工程技术研究院、中兴网信、中船重工、中软国际云上软件园、青岛新松机器人等在内的160余家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的高端企业,提供了软件工程师、机械工程师、3D设计、电子商务、文案策划、行政专员等2000余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2018年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抢抓新旧动能转换和自创区建设的重要契机,大力实施“2311”总体工作思路,坚持“人才优先、创新、开放、协调”的发展理念,面向全球招才引智,“人才特区”虹吸效应凸显。(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