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不等人,龙湖·滟澜海岸临街现铺全城热销

来源:乐居    更新时间:2018-03-07 16:00  

迎春3月,龙湖·滟澜海岸临街现铺迎来火热收官季,跟赚龙湖掘金环湾的最后时机转瞬即逝。

  位于青岛环湾区位的龙湖·滟澜海岸商铺,是什么原因令其持续领跑商业市场,成就地标形象?地段、品牌、产品、运营、形象,五大因素缺一不可。

  好地段塑造十万消费客群

  龙湖·滟澜海岸占尽地利之势,区域强大的消费力正在展现。项目拥享龙湖·滟澜海岸5000户墅区高端业主消费力,好生意就在眼前;作为区域最集中、最高端的社会消费中心,吸引周边青特·花溪地、星河湾、卓越蔚蓝群岛等醇熟住区近3.2万户常驻居民,成熟经营氛围,约10万客群集聚,消费可观。消费潜力巨大,人气铺未来无限“钱”景。

  龙湖品牌实力,为财富保驾护航

  品牌开发商的实力雄厚、经验丰富,这不但能确保商铺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对商业前景也是一种保障。龙湖地产,有着雄厚的商铺运营实力,在商铺销售前期,对整体进行业态评估及运营规划,保障商街业态分布合理性及整体****率,龙湖铺为你的财富保驾护航。

  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淘金旺铺,只待入驻的大掌柜。独具慧眼的投资客,是你吗?

  愈最后愈臻稀,抢占最后入驻时机

  龙湖·滟澜海岸建面约100-200㎡淘金铺,限量发售,创富环湾,错过即是过错!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