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海尔全球品质节即将开启 吞光”空调进驻百家卖场验证洁净实力

核心提示: 3月9日,海尔空调将在青岛启动全球品质节,用户可到卖场感受“吞光”空调的“魔力”。

 接受过海尔深度清洗空调活动的用户,都见识到了家中老旧空调内部的污垢,不少用户都有了换空调的念头,“吞光”空调成了首选。什么是“吞光”空调?在全国百余家卖场,海尔设置了“吞光”实验室,一间占地2平方米的密闭透明玻璃房中,充斥着大量模拟雾霾的烟雾,在烟雾的映衬下,玻璃房顶部射出的一道光清晰可见。在玻璃房中的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启动3分钟后,玻璃房内不仅恢复到洁净状态,一束光也不复存在。3月9日,海尔空调将在青岛启动全球品质节,用户可到卖场感受“吞光”空调的“魔力”。

海尔为空调免费深度清洗,三千户家庭受益

3月2日上午,在青岛南宁路2号的交运集团交通事故快速理赔中心 ,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接连拆开3台空调,经过专业的高压蒸汽清洗,从这些空调中洗下半桶黑水。

微信图片_20180307132217

发霉的气味、黑色的絮状污垢、附着灰尘的蒸发器和滤网、清洗后变了颜色的黑水……当天,全程见证了海尔工程师从机型判断、清洗方案制定到专业蒸汽清洗全过程的交运集团职工,纷纷邀请工程师给自家的空调“蒸个桑拿”。准妈妈纪女士在现场看到空调深度清洗洗出的黑水后,为了宝宝能够呼吸到洁净的空气,立即报名海尔空调免费深度清洗活动。截至目前,海尔空调免费深度清洗活动已使3000多家用户家庭受益,同时为幼儿园、中小学校、医院、部队家属等各类机构和社会群体提供免费深度清洗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307132227

海尔全球品质节,“吞光”空调成亮点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不少家庭开始清洗家中的空调,等待夏季时使用。其实除了对旧空调进行清洗外,市面上新推出的自清洁空调也是不少市民的新选择。3月便是购买空调极佳的阶段,今年3月9日,海尔将启动以“海尔智慧家庭,美好生活一站购”为主题的全球品质节,海尔将主推63款智慧新品,为春季家装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设计、一站式销售、一站式服务”的美好生活成套解决方案,以及10年无忧的品质服务。同时,以“买空调就选海尔自清洁”为主题的海尔空调全球品质节也将同步展开。

微信图片_20180307132225

全球品质节期间,海尔空调将继续开展免费深度清洗活动,并在全国百余家卖场设置“吞光”实验室以最直观的方式验证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的清洁能力。全程见证了“吞光”实验的王先生现场下单带走了一台净界空调,“毕竟现在雾霾天那么可怕,家里买上这样一台能‘吸霾’的空调,既实用又安心”。  

参与本届品质节中的用户还能享受到海尔空调提供的免费换新机、免费设计、免费清洗、免费体验、免费维修等“五免服务”。在此期间,海尔空调将推出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包含净界自清洁空调、天玺空调、新风机等创新网器在内的智慧产品,覆盖客厅、卧室、厨房等全屋生活场景,为用户提供主动服务、互联互通的全屋智慧健康空气体验。

微信图片_20180307132230

海尔探索“人单合一”模式13年来,致力于成为物联网范式的引领者。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海尔围绕用户需求,升级“一束光”、“无霾巴士”等动态交互模式,创造用户终身价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