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开展春季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红岛经济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建设工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高新区建设局质安监站于3月6日组织召开了全区2018年春季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培训会。

建设局

培训会结合2017年建筑业典型安全事故分析及安全事故案例解读,为参会人员讲解了重大安全隐患源的防控要求,提出了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目标、要求以及措施和要点等,指导各项目参建单位将内业与现场管理并重,安全生产管理和长效机制建设双管齐下,突出抓好防重大和重点工程安全管理 。

培训会还要求各参建单位以“防重大”为重点,认真开展深基坑、起重机械、脚手架及高大模板、临建板房、临时用电等重要部位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继续保持红岛经济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的平稳态势,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本次培训会给即将复工建设的项目参建单位管理人员上了重要的一课,提高了参建单位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术水平,从而为全年建设工程的安全管理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河套、红岛街道城建办负责人,属地企业负责人,在建工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共计6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