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掌青联合全国党媒带你全景看两会

7f23p5z6BJ

《两会进行时》页面截图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今年,受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邀请,人民网携手掌上青岛在内的全国百家党媒共同推出大型全景式直播栏目《两会进行时》。

出新出彩 VR、AI齐上阵全景呈现两会动态

据悉,此次两会视频报道栏目《两会进行时》,引进VR、AR、AI等多种新技术,将《两会进行时》进一步品牌化,节目包含两会核心议程直播、记者现场连线、高端访谈、权威解读、微纪录片、创意视频等内容,并充分展示地方党媒两会视频报道。

《两会进行时》中既有前方记者的一线报道,又有后方演播室的高端访谈,还有精心编辑的会场花絮及新鲜有趣的创意视频,对过去传统的报道栏目进行视频化的转型,发展短评快的访谈类节目,第一时间推出视频产品。

此次报道将网友喜爱的“两会调查”“两会来了 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等栏目与稿件视频化加工,融合传播形式,从而优化网民的阅读体验。此外,《我是代表委员》《两会三分钟》《两会同期声》《两会全媒派》《两会读党报》《两会创意短视频“rap动画唱两会”》多档视频节目也在会议期间同步推出。此外,图解新闻、H5策划等融媒体产品,在两会期间融合可看可听可交互等亲民的服务性功能,针对两会的核心热点内容进行深度梳理。

initpintu_副本

掌上青岛客户端两会专题截图

融合发力 随时随地带你“掌上”看两会

此次报道除了通过人民网、人民视频客户端等“人民系”渠道发布外,还将通过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以及全国50家地方党媒APP和10家电视台落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掌上青岛作为官方指定的新媒体平台受邀参与其中,将以直播、短视频、专题等多种形式现场报道全国两会。

去年9月,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公共平台发起“喜迎十九大 重走党史路——全国党端在联动”融媒行动,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掌上青岛客户端与北京时间、上观新闻、澎湃新闻等全国十余家党媒客户端线上线下响应,试水融媒体内容呈现,汇聚3.5亿手机用户,推出众多高阅读量热门作品,并成为签约入驻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公共平台”首批成员。

掌上青岛客户端将全程呈现直播内容,网友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掌上青岛APP,点击幻灯图片“两会进行时”观看节目。(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扫码下载掌上青岛V6.0

扫码下载掌上青岛客户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