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投集团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3月1日,青岛高新区高投集团召开了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高投集团副总经理李林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卫峰,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田仕文、副总经理徐宏鑫出席会议,约110名员工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高投集团各中心及各下属公司负责人先后汇报了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曹卫峰代表集团与集团各中心、各下属公司签订了2018年年度管理目标责任书,并号召集团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十点工作要求:第一坚持党的领导,把握发展大势;第二不断学习、走正路、行大道;第三上下同欲,团结实干;第四服从指挥,执行到位;第五规范管理,规范行事;第六坚韧不拔、专注目标;第七塑造文化、创建品牌;第八大胆创新、敢为敢当;第九市场转型、全面开花;第十未雨绸缪,维护稳定。

2018,美好蓝图已绘就,扬帆起航、追逐梦想,在红岛经济区蓬勃发展的大好时机下,高投集团将迎来全新的挑战和机遇。高投集团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实践,全面贯彻落实红岛经济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立足国企职责,结合工作实际,整合内部优势资源,高投集团要做市场转型的探路者、急先锋、排头兵,不断为“高投梦”注入走向实现的源动力,为加快建设美丽青岛示范区和创新创业先导区贡献力量。(来源:高投集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