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瞭望世界著名湾区(八)马来西亚Burau湾

上一站我们领略了作为度假天堂的澳大利亚布里斯班Noosa湾,那里街区式规划形成了独特的高端居住文化。《瞭望世界著名湾区》今天要去探寻的马来西亚的Burau湾,也以休闲度假闻名于世。那么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马来

马来西亚的兰卡威是世界富人寻求假日情趣的最佳去处。在马六甲海峡与安达曼海之间,兰卡威西海岸最幽静的海滩——Burau湾,那里不仅有条件超一流的现代化酒店,还有各种特色风情的惬意度假村。生活在此处和前来旅游的人们都陶醉于这里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像水上运动、雨林探险、海滩高尔夫球场、海滨游艇俱乐部,让人流连忘返。一切都使这块圣地成为人们青睐的人间天堂。

Burau湾以热带海湾独有的阳光、沙滩、雨林,还有奇特的古老岩洞、风情万种的度假村,成为全球达人竟相折腰的“贵族湾”。

Burau湾告诉世界:要成为全球顶尖富豪度假湾区,光有得天独厚的自然因素是不够的,人文的因素更重要。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数不清的热带美食,更有玩不尽的休闲娱乐,完美的配套才是让人流连忘返的真正原因,也是使这块旅游圣地成为人们居住梦想的真正原因。

观众朋友,本期《瞭望世界著名湾区》就要结束了,下期节目我们将走进新兴品质湾区:中国红岛湾,欢迎到时收看。(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