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河南庄一改造项目竣工验收 可提供1266套房源!

核心提示: 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备受关注的李沧区河南庄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E地块)于近日通过竣工验收。河南庄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E地块)能提供房屋1266套,回迁安置工作的顺利进行,将极大改善河南庄社区居民的住房条件。

青岛新闻网记者昨天下午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备受关注的李沧区河南庄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E地块)于近日通过竣工验收。河南庄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E地块)能提供房屋1266套,回迁安置工作的顺利进行,将极大改善河南庄社区居民的住房条件。

河南

河南庄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E地块)位于李沧区九水西路以西,重庆中路以东,青山路以南,是2011年全市“重点”两改项目之一,于2013年8月开工建设,总投资约5.14亿元。项目占地面积约4万㎡,总建筑面积17.22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2.72万 ㎡,包含11栋18-22层高层住宅,地下为2层车库,建筑面积4.5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