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投资选得好,立刻摇身变大佬!

    更新时间:2018-03-02 10:43  

商铺作为一种地产投资的方向,与住宅具有很大的差异特性。“商铺最大的优点在于它不会老。”商铺投资的难度比住宅来得更大,“眼光要很准,说不定买的是商铺,后来就变成金库了。

  为什么要投资商铺,三个方面告诉你投资商铺的好处。

  不折旧

  就住宅而言,使用年限在物业中是最长的,但住宅毕竟是家在其中,所以旧了感觉会有美中不足的遗憾,一个新的住宅社区一般来说住上5至10年都会选择更换新的环境。而这时出售也会有折旧的“待遇”,因为外观旧了给人的感觉不好。

  而商铺却不折旧,往往是越旧越值钱,商业讲究的是地段、人气、回报价值的体现,所以旧不是问题“旺就行”。省耕山水成熟商铺,让你从崭新的商铺开始,赚个财源滚滚。

 

  不忧租

  一般来说住宅都要到经纪公司放盘,而且空置的时间较长,相对损失显大 ,而且投资者还经常为出租的事宜跑前忙后,有家具电器的又不愿意放钥匙给中介,即使租给办公的又怕增添麻烦,左右为难,非常烦琐。

  商铺就不同,还未到期就可以提前放盘,看铺又不影响到租户,非常轻松方便。而且不用为家具电器的事烦心,空空的一无所有最好。

  投资有回报

  纵观现实情况,现在很多商铺的回报率都达到了8%,而住宅一般在5%以下;商铺出租一般签约在3-5年,每年都会有递增,一年比一年的租金高,住宅就不一定,第二年比第一年低都有可能,而且商铺要脱手相对比较容易,因为有很多好处,自然需求也比较大。

 

  龙湖社区龙头铺,为你而来

  投资商铺,首先要遵循“品牌+地段”的铁律。龙湖·九里公馆全业态铺,是龙湖地产倾心打造的环湾片区最具价值投资品,更是连接中心商业与住宅的黄金纽带。无与伦比的品牌实力是坚实的投资保障,日均10万客流量让你坐收红利!

  社区龙头铺,收官在即

  建面约78-120㎡社区龙头铺,周边3大醇熟社区护航,总价低,回本快,户型方正,空间灵活规划,多样经营选择,潜力环湾,无限财富就等你来发掘!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