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新年重点部署,西海岸这个区域大有前途

    更新时间:2018-03-02 10:42  

 2月22日上午,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总的要求、重大意义,这其中关系西海岸新区的重要内容值得深度分析!

  三大动力引擎,引爆西海岸快速发展

  世界博览城东亚海洋合作平台

  东亚地区经济发展总体保持上升势头,是全球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海洋经济在东亚经济社会中占有重要地位,山东省支持青岛上报国家中心城市无非是国家希望青岛可以代表国家在东亚城市之中起到门户城市的作用,山东省市全国第一海洋大省,山东海洋科研力量占据全国半壁江山,青岛,聚集了全国30%以上海洋教学和科研机构、50%的涉海科研人员、70%涉海高级专家和院士。建设海洋创新领航区更是西海岸新区最重要的使命,这个东亚海洋合作平台择址世界博览城所具有的战略意义不言而喻。

  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

  稳固军民融合国家战略的重要地位,将有利于保证国家安全和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优势,最终实现富国强军、民族复兴。而民族复兴,如果不能够在国家战略层面上,有效地推进军民深度融合,那么国家安全和发展就将失去最核心的支撑力,我们就会在这场争夺未来国家核心竞争力主导权的竞争中败下阵来。作为国家明确支持创建首批国家级军民融合示范区的这里将是西海岸新区又一个重大历史机遇!

  山东半岛科技中心

  这里有中国海洋大学双一流建设最重要的校区中国海洋大学黄岛校区,三海一核王牌学科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校区,又有正在建设的中国科学院海洋大科学中心,新旧动能转换中国能源大学和中国康复大学都有很大概率继续落子。这一片区的科研科教实力即将在山东半岛拔得头筹!

  一站直抵军民融合示范区,两站直通世界博览城

  M13号线作为西海岸首条开通的地铁线,其未来的带动作用自然更强劲。龙湖·九里晴川步行5分钟约600米,即可到达M13地铁张家楼站,由此一站直抵古镇口军民融合示范区,两站约10分钟即可到达世界博览城,约20分钟到达东方影都,约40分钟到达长江路商圈,约15分钟到达董家口火车站。

  创新极致墅,悦享阔境墅居生活

  建面约129-160㎡的城市别墅,享有约7.2m南向大开间,四室向南,风与自然相遇,尽享充足阳光。除灵活可拓展空间外,享有私家阳台、空中花园或私家庭院等多重配置,最大享170%高得房率,悦享丰盛奢享的别墅生活。  

  博览城下一站,地铁旁,建面约129-160㎡城市别墅,少量珍席车位,迎春上市。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