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后,钱都哪儿去了?

    更新时间:2018-03-02 10:39  

上世纪80年代,“万元户”是一个多么骄傲的存在,如今,人人都是“万元户”,财富的计量单位早已不再是用万来计算。

  那时候,米价格0.14元,肉价0.95元,走亲戚送礼2元钱,压岁钱0.1-0.2元,一万元可以数十年吃喝不愁。

  按照如此计算,如今多少财富才相当于当年的“万元户”?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钟伟的一篇权威学术研究报告给出了答案:225万

  我们再来算一笔账,如今100万,10年之后相当于多少钱?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数据,2012年底以来,我国的广义货币供应量的年增长率约为13.9%,真实的年通货膨胀率约在6.3%,于是我们计算得出:

  10年后100万元基于实际通胀率为54.28万元。

  20年后100万元基于实际通胀率为29.47万元。

  拿买房来举例,如今可以买一套房的钱,在房价不变的情况下,10年后可能只能付个首付。

  真是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手里的钱分分钟都在缩水,拿什么来拯救你的财富?

  从理财的角度讲,贷款买房买铺相当于是在存钱。

  从投资的角度讲,房产保值又**。

  龙湖·九里公馆社区龙头铺,财富所向

  龙湖·九里公馆社区龙头铺是龙湖地产倾心打造的环湾片区最具价值投资品,更是连接中心商业与住宅的黄金纽带。无与伦比的品牌实力是坚实的投资保障,日均10万客流量让你坐收红利!

  最后3席收官在即,抢占最后时机

  龙湖·九里公馆建面约78-120㎡社区龙头铺,周边万户大社区日渐成熟,十万人消费主场,多样经营选择,掘金环湾,做你最有力的财富守护者! 与其坐等老板派发年终奖,不如做自己的老板。一次购入尽揽财富浪潮,年终奖年年享不尽。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