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天匠心惊艳世界 青岛嫚与“北京8分钟”的故事

    更新时间:2018-03-02 10:36  

在平昌冬奥会的闭幕式上,由导演张艺谋指导的“北京8分钟”将当晚的演出推向了高潮,同时也向世界发出了“2022相约北京”的热情邀请。在这份令民族家国骄傲的成绩单中,也有一位青岛嫚——王雨萌在幕后的辛勤劳动与付出。

  张艺谋(左)与王雨萌(右)看样片

  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北京8分钟”

  王雨萌是一位地道的青岛嫚儿,更是一位科班出身的新锐导演。“北京8分钟”的整个制作团队分为表演、摄制、音乐、后期等几组,而王雨萌所在的团队则是参与宣传片的制作部分。王雨萌在媒体采访中透露“北京8分钟信息量太大,其中就包括有115秒的宣传片,这一部分的内容就是我们工作的重点。”从创意的构思提案,到影像素材的筹备,到最后的制作期,为了这115秒的宣传片,王雨萌与团队拍摄了几百个T的素材,最后还需要将这些素材剪辑出来,说起来不过寥寥几语,可这整个过程却并不容易。

 

  200天努力只为8分钟

  8分钟很短,节目稍纵即逝;8分钟很长,凝聚了中国多年来的巨变与成果。为此,张艺谋所率领的整个制作团队花费了将近200天的时间,王雨萌在媒体的采访中透露,自己所在的团队从去年七月份接到任务就开始了连轴转的忙碌,200多天的时间,直到2月25日晚,“北京8分钟”正式演出结束之后,才算是松了一口气。

  龙湖,以匠心读懂城市抱负

  用200天的匠心淬炼出惊艳世界的“北京8分钟”,这是青岛嫚王雨萌的故事;龙湖汲取青岛城市风骨八大关文化,定址高新北,用127天,3048小时匠心筑造一座读懂城市抱负的龙湖·璟宸原著,这是龙湖与青岛的故事。

  青岛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匠心五维园林,同纬度全冠移植,并且从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个维度上设置了园林空间功能,打造出一环,两轴,八街六园,十九景的全龄园区;还原皇家三进礼序,门为礼、轴为序、厅为和,府门礼制归家;为高新北高端客群人居量身打造品质低密人居,建面约123-230㎡精工别墅,南向双卧规制,阔绰南向庭院,星空露台,精细化聚焦客户需求,铸就高品质居所。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