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2018,给自己定个小目标

 春节假期过后,城市开始苏醒,崭新的一年已开启,再也没有慵懒懈怠的理由。赶紧为自己定下新年小目标,向2018狂奔吧!

  赚一大把钞票

  新年就要新气象,钞票也要大把赚,每一年都必须说的flag,是自己努力奋斗的不懈动力。

  变得更美丽

  春天到了,温度也有所升高,露腿露膝露脚踝的时候到了,各位爱美的妹纸们,新的一年,一定要为自己的颜值增分。

  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虽然年龄一直在增长,但对爱情的憧憬始终没变。遇上一个心仪的TA,从此告别单身狗。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

  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可说了这么多年,仍旧只能转转地球仪,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总是让人羡慕。

  龙湖·滟澜海岸淘金铺

  十万消费客流助力经营,资本涨潮的不二之选。轻松当翘脚老板,时间自由,随时说走就走。

  最后20席收官在即,抢占最后时机

  龙湖·滟澜海岸建面约100-200㎡淘金铺,周边万户大社区日渐成熟,十万人消费主场,多样经营选择,掘金环湾,做你最有力的财富守护者! 与其坐等老板派发工资,不如做自己的老板。一次购入尽揽财富浪潮。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