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商铺?有个讲究!

    更新时间:2018-03-02 10:28  

 投资商铺是一次长线投资,或多或少都将长期获得可观收益,那么究竟何种商铺才能做到领袖繁华主场的角色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众所周知的商业街有什么共同点。

  纽约上城第五大道

  这里汇聚了许多举世闻名的商店

  巴黎香榭丽舍大街

  浪漫与流行于一身的世界上最具盛名的街道

  韩国明洞大街

  如今是韩国真正的时尚之地

  香港铜锣湾

  被誉为购物者的天堂

  上海南京路

  被视为全中国最奢华的时尚商业街区

  从纽约上城第五大道,到香港铜锣湾;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到韩国明洞大街;再到上海的南京路……纵观这些国际知名繁华商业中心,不难发现它们都拥有一些共性:地段优势。

  由此可见,地段是成就商业辉煌的重要因素

  地段决定了价值的不可复制性与资源的聚合性效益,优质地段代表着一个城市最便利的交通、最好的配套、最优的政策,这是投资商铺的首要保障。

  青岛环湾就是一处潜力洼地,在“环湾保护 拥湾发展”的大规划指导下,青岛后海岸线的价值也重新被发现。生态价值、生活价值、生产价值的全面提升一改后海岸线在老青岛市民眼中的固有状态,成为城市新活力的爆发地。胶州湾东岸西北部发展相对滞后的局面也在近两年开始破局。

  银海学校、青岛中学、清华附中、山师附小、北京实验二学等众多国际名校落地,银座中心、世茂shoppingmall、利群等大型商超规划建设,以及北部医疗中心五大三甲级医院入驻和奥体中心、国际会展中心、文化艺术中心、旅游服务中心、市民健身中心6大中心的建设,环湾发展根基越发牢固,后续发展动力十足。

  畅享青岛中心湾区规划利好,比邻青岛高规格市政配套,环湾蝶变区,龙湖地产深耕八载,丰盛生活值得期待,龙湖独具匠心营造醇熟精品商铺,为环湾提供绝对品质消费街区,成为湾区高品质消费首选。

  亲海商街,多元业态醇熟兑现

  择址环湾前海一线,龙湖·滟澜海岸淘金铺作为区域内罕有滨海商业街,畅享开阔海景;特色商业街经营,多元业态,规模庞大,商业聚集效应明显。近12种业态,约100家商户现已入驻,亲子教育及培训、咖啡馆、酒吧、私房菜、烤鱼、美容店、健身房等体验型商业模式现已成型。

  掘金环湾,最后20席商铺收官在即

  建面约100-200㎡淘金铺,吃定10万人潮,员工内购盛启,掘金环湾北,就现在。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