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一口铁锅纳百家味,一席艺墅汇全家福

  匠心,是36000多次无休止的锤炼

  最近,在《舌尖3》中其貌不扬的章丘铁锅用它的独特,红遍了网络。

  12道工序,7道冷锻,5道热锻,36000多次的锻打,直到锅如明镜,才能造就一口合格的章丘铁锅。

  章丘铁锅的走红,并非偶然。一代代匠心传承的背后,是无数汗水与坚守品质传承的精神,而这种信仰,正源自于一直以来人们对于匠心的认可。

  家的美味,是一辈子走不出的圈

  味的产生,从来离不开专业的器用,而有温度的器用才是真正美食的摇篮,一口锅,纳万种味道,让人回味无穷的更是匠心。

  有人说尝遍山珍海味,最想吃的却是家中的粗茶淡饭,而这其中,爱吃粗茶淡饭是假,想念家的味道才是真。

  一盏家中的茶,是妻子关切地为你御寒;一盘碟中的菜,是老母亲慈爱地为你解“馋”;一份碗中的米,是孩子真心地给你关心……这其中,最美味的正是爱。

  匠心筑墅,才有了家的万种幸福

  匠心,是手艺与经验的传承,更是精神的铸造。我们却没有想过,一个家字,也同样饱含了家人构建一个幸福家庭的匠心,而这种匠心也正是我们获得幸福感的来源。

  每天回家一碗热汤,一个拥抱,一次牵手,一次家宴……有太多幸福的瞬间,是家人们匠心经营的结果……一个家字,自然饱含了万种幸福。

  对位才能对味,提前1年悄悄来到城市潜心探究

  龙湖进驻西海岸之前,至少花费1年时间的时间,借助客户地图、城市细分等核心工具,精准分析城市肌理、客户特征、特有文化,所以即使初次相遇龙湖建筑,也会有种似是故人来的亲切感。建筑是有关空间和人生的艺术,没有最好,只有更加极致,一张图纸修改500余次在龙湖也是日常,龙湖的每一栋房子,都堪称艺术品。用室内**的方式做景观,打造五维园林,所以有了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深度考量,最终淬炼的不仅仅是植物搭配、花木栽培的功夫,更是王府意境与世家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最大享170%高得房率,奢享丰盛生活家

  约7.2m南向大开间,南北通透,四室向南,全家尽享充足阳光,除灵活可拓展空间外,有私家阳台、空中花园或私家庭院等多重配置,最大享170%高得房率,实现丰盛奢享的别墅生活。

  墅领西海岸,迎春加推

  博览城下一站,地铁旁,建面约129-160㎡城市别墅。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