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劳动妇女节临近 盯上“她经济”商超“搭便车”

核心提示: 推出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针对化妆品、金银饰品等推出优惠活动

伴随着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临近,看好女性消费者较强的消费能力,岛城各大商家纷纷盯上“她经济”,推出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记者走访岛城商超了解到,为抢夺“她经济”这块蛋糕,众多商家节后积极备战,针对化妆品、金银饰品等推出优惠活动。“从几天前开始,我的微信上就陆续收到利群、百盛、永旺等大型商超的促销活动信息,甚至之前经常购物的品牌专柜还特意给我来电话,通知优惠活动信息。”市民刘延惠告诉记者,伴随妇女节临近,各大商超围绕女性商品展开优惠促销,部分商品优惠力度很是诱人。在香港中路一家大型商超,记者留意到,某品牌化妆品专柜价为2120元,在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仅需花费1650元,而该商超内其他化妆品同样有相应优惠。珠宝饰品向来是女性消费者的最爱,在台东一家大型商超,记者留意到,活动期间,某品牌部分钻石产品推出了6折优惠,力度颇大。同时,妇女节也会吸引男性市民消费,比如孟先生就计划给老妈买一台按摩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