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春走基层 海纳光电佳节忙生产

随着环保部2018年1月1日烟气中二氧化硫监测方法新标准的正式实施,国内所有应用该方法的烟气分析设备亟需升级改造。目前,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生产的各类烟气分析仪全国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亟待升级的仪器多达15000台左右,为此,海纳光电主动出击积极联系客户,加班加点帮助他们对仪器进行升级改造,不仅为客户节省了资金,还大大缩短了因设备不达标而停工的时间。今天“新春走基层”我将到青岛高新区企业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看看。

海纳

春节期间,记者走进海纳光电的维修车间却仍然看到一派繁忙的景象。车间内摆满了正待升级改造的仪器设备。

这批返厂升级的仪器都是新标准颁布以前售出的产品,因为新标准的修订,已不能继续用于烟气二氧化硫的监测。淘汰现有的产品,则客户成本将大大提高;不淘汰产品,升级设备缓慢的话则会耽误客户正常监测。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了解这一情况后,不等不靠、积极应对,在业内率先提出解决方案,主动联系客户,第一时间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青岛谱尼测试有限公司此次就有大批仪器需要升级改造。

从2017年12月下旬开始,大批的仪器开始陆续返厂按照新标准升级,1月份海纳光电维修部的工作量大概是往常一个月的三倍。生产系统全体人员加班加点,除了正常生产,公司保证每天升级100台以上仪器,确保客户能够早一天用上符合国家新标准的检测仪器。(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