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嫂"后又被"友妻"?曝国米大哥妻子出轨队内小弟

    更新时间:2018-02-28 12:21  

据意大利媒体《晚邮报》的消息,伊卡尔迪的妻子旺达出轨了他的国米队友布罗佐维奇,但是不久后旺达在推特上指责了这些传闻。

旺达在推特中写道:“我是旺达,已经委托律师向公共检察官办公室提起控诉,控诉《晚邮报》在2018年2月23日发表的虚假文章涉嫌了新闻诽谤罪。”

“他们发布假消息,没有确定内容的真实性、可控性和相关性。为了保护和捍卫伊卡尔迪和旺达,这对配偶,这对父母,和已经建立起的关系,上述文章草率地刊登,明显损害了名誉权。”

“最近有很多谣言发生在我和我的家人身上,我通常是没有回应的,但在目前这种情况下我必须作出回应,所有的谣言都是不存在的。”

“首先,我是一位母亲,我要照顾我的5个孩子,我总是和他们在一起。其次我是一名妻子,伊卡尔迪的妻子。在所有的谣言发生之后,我必须保护自己和家人,所以我全权委托我的律师,所有的费用将由我和我的家人承担。要知道我过着正常的生活,我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孩子,就像前面写的一样,所以你们也要管好自己的事,谢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