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宣布冯刚加盟 去年曾征战中国杯

    更新时间:2018-02-28 08:21  

北京时间2月27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建业球员冯刚加盟球队。绿城青训出品的冯刚,上赛季效力建业期间,累计为球队出场14次,奉献一次助攻,还在去年年初入选过国家队,代表国足征战中国杯。

以下是官方公告:

即日起,冯刚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他将与俱乐部一起,为共同目标奋勇拼搏。

冯刚,1993年3月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2004年,冯刚加入杭州绿城接受训练;2012年,正式进入绿城一线队。效力5年期间,冯刚累计出战116场,打入7球。

2017赛季,冯刚代表河南建业征战中超,当赛季出战14场,奉献1次助攻。

年少成名的冯刚也是国字号球队常客。2011年,冯刚随U19国青出征土伦杯,次年随队征战亚青赛;2014年,冯刚代表U22国青参与亚运会比赛;2016年,冯刚则随国奥征战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

2017年,冯刚首次入选中国国家队,同年参加中国杯的比赛,迎来国家队首秀。

血气方刚,自胜者强!冯刚技术全面,大局观强,他的到来将有效补强球队中场实力,在攻防两端为球队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冯刚能迅速融入球队,与球队一起冲击更高目标。

冯刚小资料:

生日:1993年3月6日

出生地:湖北武汉

身高:1米78

体重:65公斤

惯用脚:右脚

位置:中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