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布大爷:如果意大利需要我 我会回来继续战斗!

    更新时间:2018-02-27 12:21  

网易体育2月27日报道: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意大利在附加赛不敌瑞典,蓝衣军团悲情出局无缘今夏世界杯。当时布冯也是含泪宣布在国家队退役。不过《进球网》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布冯亲承,如果意大利国家队还需要他,那么他会义无反顾的回归,看起来,布冯有希望继续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

在今年的3月份,意大利有两场重磅的热身赛,对手分别是阿根廷和英格兰,虽然已经无缘世界杯,但是意大利也不想输掉荣誉之战。在接受采访时,布冯谈到了他在国家队的责任感,“在我们这个国家队的过渡期,我感觉自己身上背负着责任。接下来有两场重要的友谊赛,我想和家人一起度假,但是如果国家队需要我,我得说自己准备好了,我无法离开。”

布冯还解释了自己的原因,“我这么做是为了忠诚和责任,没有去想我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对阵阿根廷和英格兰的时候,有经验的球员可以发挥作用。”

在3月份的友谊赛前,意大利临时主帅迪比亚吉奥征召了乌迪内斯的斯库费特和斯帕尔的梅雷特,但是迪比亚吉奥也愿意和布冯进行合作,“我和一些退役球员进行了会议,因为我了解他们中的一些人想要退出。我和布冯谈过他是否想继续比赛,他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对阵瑞典,这并不公平。我建议他应该回来参加一场、两场或者三场,吉吉可能在三月份到场。同其他球员一样,没有具体的说法,但我和他们里的很多人都谈过,巴尔扎利和德罗西不会出现在那里,但是基耶利尼会的。”

看起来,布冯有望回归意大利国家队,对于这样一位为意大利国家队付出青春和热血的老将来说,对阵瑞典成为他的告别战太过残酷。而从布冯的表态来看,他已经做好了随时为国家队贡献力量的准备。

作者:补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