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曝NBA不因压腿罚扎扎 去年曾放倒维斯

核心提示: 在2月25日金州勇士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中,勇士中锋扎扎-帕楚里亚在一个回合中摔倒压在维斯布鲁克的小腿位置。这一动作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在2月25日金州勇士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中,勇士中锋扎扎-帕楚里亚在一个回合中摔倒压在维斯布鲁克的小腿位置。这一动作引发了巨大的争议。据《华盛顿邮报》记者蒂姆-邦特蒙普斯报道,尽管不少人希望帕楚里亚因此得到处罚,但据他所知NBA官方将不会就此采取任何的行动来处罚帕楚里亚。而帕楚里亚今天将会追随勇士队出战对阵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

在这场比赛中,维斯布鲁克和尼克-杨拼抢篮板双双倒地。而这时在他们身后的帕楚里亚突然向前跌倒,并不偏不倚砸中了维斯布鲁克的小腿位置。而维斯当时也显得非常痛苦。幸运的是,他并没有因此受伤。

赛后,维斯直接指责帕楚里亚是想要故意伤害自己。而帕楚里亚则回击称维斯的言论实在是“幼稚”。包括保罗-乔治、厄文和利拉德等人都声援了维斯。其中厄文更是直接表示联盟要重点关注帕楚里亚了。作为帕楚里亚的队友,杜兰特则坚持表示帕楚里亚并非故意为之,他摔倒是因为尼克-杨先把他绊倒的。

多年以来,帕楚里亚和各种明星球员有过不少纠缠。保罗-乔治直指帕楚里亚是一个有“黑历史”的人。上个赛季西部决赛第一场第三节,帕楚里亚在防守马刺当家球星莱纳德时一个垫脚动作导致莱纳德受伤退场。莱纳德因此缺席了剩余所有比赛,而马刺也最终惨遭勇士横扫。而当时联盟也没有对莱纳德做出追加处罚。

早在上个赛季,帕楚里亚和维斯布鲁克就发生过正面冲突。在勇士和雷霆的一场交锋中,帕楚里亚直接伸手打了维斯脸部,并将其放倒在地。赛后,帕楚里亚表示自己这个动作完全就是要报复对方,因为维斯此前先肘击了自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