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工信部公布第二批绿色制造名单 双星、海尔入围

核心提示: 近日,工信部公布全国第二批绿色制造名单,确定绿色工厂208家、绿色设计产品53种、绿色园区22家、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4家。

.

近日,工信部公布全国第二批绿色制造名单,确定绿色工厂208家、绿色设计产品53种、绿色园区22家、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4家。青岛市的青岛双星轮胎工业有限公司被确定为绿色工厂,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的16种产品被确定为绿色设计产品,青岛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被确定为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深入实施绿色制造工程,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发挥绿色制造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工信部组织开展了绿色制造名单的推荐、确定工作。

在2017年公布的全国首批绿色制造名单中,我市的青岛海尔中央空调有限公司、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被确定为绿色工厂,海信(山东)空调有限公司、海尔洗衣机有限公司、海尔滚筒洗衣机有限公司、海尔股份有限公司、海信(山东)冰箱有限公司、海尔特种电冰柜有限公司、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等企业的38种产品入选绿色设计产品。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绿色工厂5家,绿色设计产品54种,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一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