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吴青峰买门票支持演唱会 杨丞琳靠肩甜喊:真爱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2月27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的巡回演唱会,一连两天在香港红馆开唱,25日除了找来4inLove团员合体外,缺席她台北小巨蛋开唱的青峰也来了。为了

杨丞琳、青峰

杨丞琳、青峰

吴青峰发文

网易娱乐2月2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的巡回演唱会,一连两天在香港红馆开唱,25日除了找来4 in Love团员合体外,缺席她台北小巨蛋开唱的青峰也来了。为了支持好友,青峰不只特地飞过去,甚至还买票进场,让杨丞琳事后在社交网站甜喊:“真爱。”

后来,青峰与杨丞琳合作了一首又一首歌,他把内心里的话,写成密码,由女方唱出来,他说:“每一次她都唱着我心里的声音。”两人因歌而结缘,成了真正的好友。10年了,演唱会上从《年轮说》听到《青春住了谁》,再到牵起两人缘分的《带我走》,让他听到眼红红,接着大赞杨丞琳更棒了,从来没有一刻停止努力,没有一刻停止进步,“一首一首,是我们的青春,住着许多彼此才知的心事,也寄宿着很多,听着这些歌的人的心事。”

文未,青峰不忘向好友喊话:“都飞来香港了,rainie77(杨丞琳社交平台账号)不要森77惹!这样的我们,很幸福,你真棒。”同一天,杨丞琳在社交网站公开与青峰后台肩靠肩、灿笑合照,写道:“他昨天也在红馆。”并补充表示,“吴青峰,低调的支持,真爱,特地飞一唱还买票超够义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