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红包劲舞嗨爆朝城路小学开学典礼

核心提示: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踏着春天的脚步,朝城学子们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送福字、发红包、载歌载舞迎接新学期。朝城路小学开学典礼于2018年2月26日欢乐开启!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踏着春天的脚步,朝城学子们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送福字、发红包、载歌载舞迎接新学期。朝城路小学开学典礼于2018年2月26日欢乐开启!

微信图片_20180226190915

开门是春 纳福上合

新学期,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让学生感受到新学期积极向上的力量,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学校定期发布上合福,每张上合福包括上合组织的一些重要信息以及学生的探究成果等等,学生利用一学期的时间,通过自主的探究,个人的努力学业的表现赢得上合福,学生如能收集到全套上合福,并通过期末上合探究的测评,即可获得社区节参与活动的优享权,上合探究测评将在学期末举行,德育处将前期发布的上合福上的内容用测查答题的形式考察学生对上合的探究和了解程度,这就要求学生并不仅仅是单纯收集上合福,还要知晓上合福的内容。

微信图片_20180226190922

开门红 派发红包

红包内容精彩纷呈不仅送惊喜、送智慧还送祝福。步入新学期的你也许已萌动着一种渴望和冲动,开始新一年的播种与耕耘。朝城路小学的老师们第一时间给可爱的孩子们送惊喜——内含第一批上合福;送智慧——一封写给学生的信,为学生新学期引航;送祝福——每人一块儿棒棒糖,寓意新学期的甜美。

微信图片_20180226190937

高歌新学期

德育处的老师们精心选择学生喜闻乐见和喜爱的歌曲——大梦想家,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迎接新学期,学生们兴高采烈的唱着歌跳着舞走进自己教室,开始新学期第一课。

开学典礼的意义并不仅仅是给孩子们制造欢乐,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通过亲身体验感受和思考,唤醒孩子们的内驱力,由内而外以一种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期,新的成长和新的世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