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杨丞琳开演唱会获阿娇献吻 收红包当场拆开偷看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2月26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杨丞琳相隔五年再度来港开演唱会,前晚在红馆举行一连两场《青春住了谁YouthLiesWithin》演唱会,更获即将

杨丞琳展示心形手势

网易娱乐2月26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杨丞琳相隔五年再度来港开演唱会,前晚在红馆举行一连两场《青春住了谁Youth Lies Within》演唱会,更获即将告别单身的好姐妹钟欣潼捧场兼派红包,还有很多观众给她红包,杨丞琳忍不住当场拆开偷看,但就没见男友李荣浩踪影。当晚杨丞琳邀来陈柏宇担任嘉宾,两人十年前合唱的《理智与感情》首度现场演绎,赢得不少掌声。

开四面台的杨丞琳穿上粉紫低胸露背装现身,升到约四米高台献唱《年轮说》,她以广东话向粉丝打招呼:“Hello,香港朋友!”台下即起哄,接着唱完《仰望》后续说:“我要同大家讲对不起,等了5年是不是好久?这次会尽量多说广东话,但是导演听不懂,也有来自不同地方朋友,所以都要讲普通话,过了这么久,大家还记得我吗?希望我们一齐好好享受。”之后她望到观众席的阿娇,兴奋地说:“吓死你们,有个皮肤靓过我的,便是阿娇。”随即走近台边与阿娇拥抱,又获阿娇献吻亲脸,杨丞琳笑说:“太开心,可以被美女亲。”当她走到另一边见头行有五个空位,即装作生气的样子说:“为何没来?”有粉丝开玩笑说已买了这五个位,杨丞琳叫粉丝伸手出来给她打,因不能买这么多,不然其他粉丝买不到票,说完后便轻轻拍打歌迷的手。

现场拆红包偷瞄

嘉宾陈柏宇出场,陈柏宇自嘲普通话不好,杨丞琳笑称:“听出来了,不过你很Cute。”陈柏宇表示:“这首歌已经是十年前,我才25岁,当时很惨要分开录音。”杨丞琳称:“这是我们第一次现场唱这首歌,十年前我24岁,当时分开录音,MV也是分开拍,感觉很孤单,这次都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唱这首歌,因为之后可能合作别的新歌了。”杨丞琳又指这十年的变化很大,下午彩排时收到对方的红包,她很惊讶,他说去年已结婚了,陈柏宇面露尴尬表情:“你怎么将这些事爆出来,这样说我便要派红包给观众。”杨丞琳即说:“听说香港观众会派红包,工作人员还给我准备一个红包袋。”现场观众纷纷向杨丞琳派红包,她收到红包后便拆开偷瞄,开心说:“哇,有钱的,小时候收到红包都是骗人的,只是袋子。”期间阿娇都有派红包给她,不停收到红包的杨丞琳笑说:“不要告诉其他人拿红包来我便会靠近,感觉好像小狗喂食,其实大家已经给钱买票就不要再花钱了,不过我嘴巴说不要自己却一直在拿,这是本性,哈哈。”

后段时,现场播出一段有两个杨丞琳自问自答的片段,内容除了多谢妈妈,又要跟自己说养好身体,更自爆曾跟4 in love几个女生一齐看AV,又希望机会重来可以邀请爸爸来看演出。她再出台前时,感性透露小时候爸爸要自己和姐姐一定要学广东话,虽然有跟妈妈说台湾不知多少人会听懂广东话,但还是去学,因自己是个乖巧的小孩,随即便送上《冷与夜》给已去世的爸爸。

赤脚与舞蹈员跳舞

之后杨丞琳换上浅绿色透视连身裤赤脚与舞蹈员跳舞,到唱《喜剧收场》时赤脚沿台边行,之后做出拗腰、踢腿和翻筋斗展示优美一面。杨丞琳很喜欢红馆这地方可以跟歌迷近距离接触,她希望下次不用再等五年,笑称:“到时候我都39岁了,开玩笑吗?”安哥时,她换上白色吊带裙唱出《一千零一个愿望》和《匿名的好友》,约近11点半结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