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体验人妻生活?霉霉频住男友家被友人调侃

    更新时间:2018-02-26 17:24  

霉霉与新男友感情越发深厚

网易娱乐2月26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英国男星乔·阿尔文(Joe Alwyn)相恋一年感情愈发深厚,柔情蜜意浓得化不开。有朋友调侃她住男友家多过自己豪宅,仿佛提前体验人妻生活。

28岁的斯威夫特三天两头出现在阿尔文位于北伦敦的寓所,他的朋友开玩笑说,她简直成了家里的女主人。知情人曝料:“泰勒经常出入乔的家,还很喜欢和他的朋友一起聚会。她总是尽量避人耳目,但是在小圈子里非常活跃,如鱼得水。有些朋友开玩笑说,霉霉和阿尔文胜似同居,因为她在伦敦逗留的时候没有自己的住处。”但这并不意味霉霉与阿尔文准备把恋情推入下一阶段。“她和乔还没到谈婚论嫁的时候”。

2017年5月,斯威夫特与阿尔文的恋情被媒体曝光,据说当时两人已经滴水不漏地秘密交往了几个月。霉霉一反常态,对这段感情格外低调,总是关起门来享受二人世界,很少与阿尔文在公开场合露面。事实上粉丝主要是通过霉霉新专辑《名望》中的作品才对他们的恋情有更深入的认识。

斯威夫特在新歌《Dress》中似乎透露,她与阿尔文是在2016年的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会上初次相遇。“回想初见时,你留着帅气的平头,我漂浅了一头金发。”不过他们似乎不太可能一起亮相今年的大都会红毯了,因为第二天霉霉将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