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孙俪自曝生等等是意外:房太小 只能委屈他睡客厅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2月26日报道模范明星夫妇孙俪及邓超,结婚多年来恩爱非常,还有一对可爱儿女,家庭美满。近日孙俪接受内地访问,自爆当年怀有儿子是个意外,皆因当时刚刚结婚,

孙俪自曝生等等纯属意外

孙俪、邓超

网易娱乐2月26日报道 模范明星夫妇孙俪及邓超,结婚多年来恩爱非常,还有一对可爱儿女,家庭美满。近日孙俪接受内地访问,自爆当年怀有儿子是个意外,皆因当时刚刚结婚,两人只想过二人世界,没想到儿子突然来到身边。她还透露:“主要原因是,当时我们两人的房子很小,没有多一个房间给等等,只能委屈他在客厅睡了一年之后,我们换了大房子他才能够有自己的房间。”后来到女儿小花出世,邓超却变成了女儿奴,孙俪更取笑老公流过的泪比起自己演的戏还要多,非常感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