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孙燕姿曝二胎小名 与第一次B超检查有关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2月26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孙燕姿近期带着《孙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到各地宣传,24日到马来西亚举行首印会,刚宣布怀上第二胎的她,跑宣传不忘

孙燕姿

网易娱乐2月26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燕姿近期带着《孙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到各地宣传,24日到马来西亚举行首印会,刚宣布怀上第二胎的她,跑宣传不忘胎教,笑说:“宝宝跟着我跑了这么多宣传行程,听我说了这么多中文,想必以后她的中文会很流利。”被问宝宝性别,她表示之后会再公布,但也首次透露宝宝小名,灵感来自首次照超音波时的“体积”。

孙燕姿甜蜜透露,宝宝的小名叫Poppy,全因第一次照超音波时,宝宝的体积如同一颗“Poppy Seed (罂粟花籽)”,灵感来源颇文青又具有想像力。虽然结束宣传期后,多数会休息和专心养胎,当被问到演唱会计划,孙燕姿只笑着透露演唱会是个“大方向”,所以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支持和期待接下来的音乐作品和计划。

首印会上,开放粉丝发问问题,有粉丝问孙燕姿是否还会开演唱会,因为自己计划生小孩,希望之后能带着小孩一起看演唱会,孙燕姿听了后表示演唱会有在计划中,也因为2020年是她踏入乐坛的第20年,希望能开唱回馈歌迷。当另一歌迷问起,是否有意要计划出国生活,孙燕姿很认真地思考后说,马来西亚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但美食很好吃,而且离家不远,“从新加坡过来只需要过一条马路就到了!”全场哄堂大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