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会见国网青岛供电公司总经理一行

2月2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在创业大厦会见了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党委委员、青岛公司总经理孙敬国一行。

wangzuoan

王作安就国网青岛供电公司近年来对青岛高新区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与支持表示感谢。2018年,24届省运会将在青岛高新区举办,济青高铁、会展中心等一大批公共配套项目将陆续投运,安置区建设也进入攻坚阶段,王作安表示,希望国网公司在电力保障、线路及站点建设与服务方面给予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

孙敬国表示,国网公司将搭乘青岛高新区快速发展的快车,服务好、保障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并根据国家电改政策积极推进和实施体制机制创新,开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下一步,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将与青岛高新区管委建立良好的沟通与协调机制,开创全方位战略合作新格局。

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及公用事业中心、高实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来源:青岛高新区公用事业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