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澳大利亚20分胜中国台北 CBA状元空砍22分

    更新时间:2018-02-25 17:21  

网易体育2月25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25日,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继续进行,澳大利亚主场轻松以88-68战胜中国台北队,他们已经在预赛中获得四连胜,也获得了进军第二阶段比赛的资格。而中国台北的战绩则为1胜3负,排在小组第三位。四节比分为:26-15、21-10、21-24、20-19(澳大利亚在前)

中国台北的CBA状元陈盈骏22分5篮板3助攻,归化球员戴维斯18分11篮板,胡珑贸15分,周仪翔7分2篮板4助攻;澳大利亚得分比较分散,克里克9中9得到了18分9篮板,麦卡龙得到11分,霍奇森10分。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的篮板以53-34领先。

首节开始之后,周仪翔三分首开纪录,但澳大利亚很快找到状态,打出一波10-0的高潮。中国台北队再也没有领先过。胡珑贸连续两个三分轰炸,但克里克予取予求,麦卡龙和霍奇森分别建功,分差上了双位数。首节结束,澳大利亚26-15领先。

次节开始,双方的命中率都有所下滑,比分一直在10分左右徘徊。陈盈骏里突外投,胡珑贸再度三分命中,中国台北追到只差8分。但是澳大利亚突然下起了三分雨,打出一波12-0的高潮,一举把比分拉开到了20分。结果半场结束,中国台北25-47落后。

下半场开始,中国台北的进攻点集中在陈盈骏一个人身上,相反澳大利亚四处开花,特别是三分球继续有如神助,克里克的三分球帮助澳大利亚领先到了27分。周仪翔挺身而出,连续的4分止血,而陈盈骏也在第三节末段打出一波6-0的个人小高潮,三节结束,中国台北以49-68落后。

最后一节比赛,比分始终没有接近,澳大利亚也在领先25分之后,更多换上了板凳阵容,结果澳大利亚以88-68再度收获大胜,并获得了预选赛阶段的第四场胜利,提前晋级第二轮的比赛。

首发名单

澳大利亚:克里克、卡迪、格里登、霍奇森、基克特

中国台北:戴维斯、陈盈骏、胡珑贸、周仪翔、苏翊杰

作者:一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