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表姐称不后悔中学辍学 自豪获得父母支持

    更新时间:2018-02-25 12:24  

詹妮弗·劳伦斯

网易娱乐2月25日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有多个身份——奥斯卡影后,著名女演员,社会活动家等等。但你可能不会想到,她至今无法拥有的身份只有一个:高中毕业生。

在一档电视采访节目中,现年27岁的劳伦斯谈起了自己因为追求好莱坞梦而果断从中学退学的行为,并称自己从未后悔过。

“我在学校过的很挣扎,因为我知道自己并不是一个聪明的孩子”,劳伦斯说。在新片《红麻雀》中,她将扮演一个为爱牺牲的俄国情报专家,但她认为自己小时候并不是读书的料。“当我读到剧本的时候,我却突然有种感觉,突然自己知道了那样一个女性应该是什么样子。这是我之前从未了解自己的部分——我能变得很自信,并且我不希望丢失这种感觉。”

对于表演,劳伦斯说这是自己从小就明确的目标。“很难解释,但我就一直觉得表演是我注定要从事的事业。当然,14岁的你去劝服其他人理解你的壮志是非常难的。当我和父母说我要辍学去从事表演事业时,他们一脸‘你是不是疯了’的表情。”

幸运的是,最后父母还是听从了劳伦斯的意见。“我从中学辍学了,至今仍然没有高中文凭,全凭自学成才。”劳伦斯说这话时,脸上露出了一个非常自信的微笑,并且表示自己从未后悔这个决定。“我从不会后悔,因为我一直希望走出自己的路。从14岁开始,表演就是我最重要的事情,连朋友也比不上它重要。”

劳伦斯的确一直以意志坚定和特立独行而出名。本周三,她在伦敦宣传新电影时因为穿了一件非常暴露的裙子而被评论家们批评,对此她的回应是:“这些言论非常性别歧视,而且滑稽至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