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夫妇上脱口秀"合体"下厨 萌神遭整蛊引爆笑

    更新时间:2018-02-25 12:21  

网易体育2月25日报道:

最近,库里夫妇做客艾伦秀,因为库里妻子阿耶莎是个大厨,艾伦也为他们准备了一个爆笑的厨房游戏。

艾伦要求库里穿上一件定制“厨师装”,不能露出双手,而阿耶莎要从库里背后把两手伸进袖子,也就是说她看不见库里前面的东西,而库里要指挥她的双手做饭。

果然,阿耶莎在用勺子拌面粉的时候就决定抛开勺子直接用手,还让库里弯腰下去,用面粉蹭了库里一脸,引来观众大笑。

随后在捏面包形状的时候,阿耶莎也特别搞怪,把一根长面条直接套在了库里脖子上。

艾伦拿出了做好的面包,库里说自己要吃,阿耶莎替他蘸酱。面对多种酱汁,库里说自己“样样都要”,芥末酱都不放过,阿耶莎也做出一脸嫌弃的表情。

最搞笑的是,艾伦拿了一杯饮料问他渴不渴,库里说“我好渴”,阿耶莎摸索着拿起杯子喂他,库里还不满意说要喝多点,结果阿耶莎使劲一倒,饮料全都洒了出来。而后艾伦说这其实是龙舌兰酒,阿耶莎吓得要命,说还以为是水,差点让库里一杯闷了。

库里夫妇实在太会玩,艾伦还专门拿出来送他们的礼物,是一些可以套在脖子上的牙套。艾伦表示,库里爱摔牙套,用这个的话,摔出去自己还会飞回来,库里也说:“谢谢你帮我省了不少钱。”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