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朱婷首局3分瓦基弗1-3遭逆转 列常规赛第二

    更新时间:2018-02-25 08:21  

网易体育2月25日报道:

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22轮也是常规赛最后一轮争夺,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迎战布尔萨。比赛中瓦基弗银行仅在首局派出全主力获胜,后三局相继换上替补后连丢三局以1-3被逆转,四局比分为25-22、20-25、26-28和19-25。此役朱婷仅仅出战首局拿下3分,不过瓦基弗银行还是以19胜3负的战绩锁定常规赛第二。

瓦基弗银行前21轮联赛取得19胜2负的战绩,锁定积分榜排名前二,布尔萨则以11胜10负位列第五。此役瓦基弗银行首发阵容,主攻朱婷、高兹德,副攻阿克曼,拉西奇,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纳兹和自由人奥格。

首局上来斯洛特耶斯和朱婷先后拿分,不过朱婷也有几次进攻失误,两队比分也没有拉开,一直胶着到中局阶段。10-11后,拉西奇和斯洛特耶斯先后进攻拿分,布尔萨进攻失误,瓦基弗银行连得3分以13-11领先。布尔萨追至13平,双方僵持到15平后,朱婷进攻得分,拉西奇发球破攻,瓦基弗银行领先到17-15后又被追平。瓦基弗银行几次拉开分差都被追上,局面阶段依靠高兹德和拉西奇的进攻得手,又领先到22-20,不过布尔萨连续拦网得手,双方又战至22平。关键时刻布尔萨连续失误,高兹德进攻得手,瓦基弗银行连得3分,以25-22率先取胜。

第二局朱婷没有出场,瓦基弗银行开局顺利,上来替补登场的罗宾逊和斯洛特耶斯先后得手,泽赫拉拦网拿分,瓦基弗银行上来4-2领先。不过此后瓦基弗银行进攻卡轮,接连被对手破攻连续丢分,布尔萨掀起得分攻势,瓦基弗银行被对手打出11-3,反以7-13落后。罗宾逊和杜鲁尔先后进攻命中,大比分落后的瓦基弗银行几次强势反扑,先后追分到13-17和20-22,但关键时刻斯洛特耶斯发球失误,对手相继拦网建功,瓦基弗银行以20-25输掉一局。

第三局瓦基弗银行启用居尔卡伊纳克和居内什搭档副攻,4平后瓦基弗凭斯洛特耶斯的进攻和罗宾逊的发球得分,不过两队依旧僵持局面,一直打到16平,瓦基弗银行连续失误,好在居内什快攻下球、对方两度失误送分,才在20-23落后的情况下追至23平。双方拉锯到26平后,瓦基弗银行终究未能抵挡住对手的连续突破,以26-28惜败再丢一局。

第四局瓦基弗银行由罗宾逊率领一众替补选手出战,一直处于被动局面,尽管中局阶段曾追至14-15,但此后派上纳兹和斯洛特耶斯后自身失误不断,连续丢分也拦不住对手的一攻,最终以19-25落败,连输三局以1-3被布尔萨逆转。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的接应斯洛特耶斯斩获14分,替补主攻罗宾逊进账13分,仅出战首局的副攻拉西奇和主攻朱婷分别拿下4分和3分。最终瓦基弗银行以19胜3负的成绩,位列土超联赛常规赛第二。

作者:莱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