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IT:被交易后科比立刻鼓励我 他说我更适合湖人

    更新时间:2018-02-25 08:21  

网易体育2月25日报道:

小托马斯本赛季过得是相当不顺的,他因为伤病迟迟不能复出,也难以调整状态,在骑士打了15场发挥都一塌糊涂,成为球队输球的罪人。

最终,骑士还是在交易截止日忙不迭地送走了小托马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被球队交易两次,对任何巨星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

但湖人还是很欢迎小托马斯的到来,而小托马斯也透露,在他被交易后,科比-布莱恩特是最先给他发短信的人之一。科比告诉他:“本来我就觉得你在洛杉矶打球更好。”

科比一直很欣赏支持小托马斯,在去年季后赛里,他带着伤病和失去妹妹的痛苦坚持打球,科比都在关注并跟他联系,为他做出指点,甚至帮他分析对手。

虽然小托马斯在湖人的前景并不太被人看好,但科比仍然对他表示欢迎。科比是已经退役了,但他仍然是湖人的象征人物,这样的表态也是很有力 的。

不过,科比的前队友德文-乔治并不觉得湖人跟小托马斯的合作应该长久,他认为球队已经有了伦佐-鲍尔,不应该再加一个强力控卫。

“他们打同样的位置,小IT是能得分,鲍尔会传球,他俩合作或许能行。但湖人在给小托马斯续约之前,还是应该先看看自由市场上别的选择。”他说。

媒体都传湖人会用顶薪追求勒布朗,如果追的到手,小托马斯必然是留不了的。但如果勒布朗不来,用合理价格续约小托马斯,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