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杨丞琳称阿娇平常被人抢着握手:不要压伤她了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2月25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青春住了谁》世界巡演24日在香港开唱,睽违5年再次回到红馆演出,以“四面台”“形式开唱,吸引上万歌迷入场。将结婚的

网易娱乐2月2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青春住了谁》世界巡演24日在香港开唱,睽违5年再次回到红馆演出,以“四面台”“形式开唱,吸引上万歌迷入场。将结婚的好友阿娇坐在台下,也让杨丞琳开玩笑说,“她平常可是争先恐后抢着被握的!”“

这次的演唱会选在过年后一周举办,让很多工作人员才放假两天就直接启程前往香港开工,杨丞琳除了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也透露自己过年期间完全不敢放松享用美食,丞琳开玩笑说,“以后演唱会可不可以办在过年前啊!这两场演唱会结束后,庆功宴上我一定要大大享受一下我最爱的香港美食!”“

香港场《青春住了谁》特别增设4个延伸舞台,杨丞琳把握歌曲空档,一一下去和歌迷互动,不过粉丝激动冲向前,让杨丞琳开玩笑说,“你们不要压伤阿娇了,她平常也是人家争先恐后,抢着握手!”“

谈到这次相隔5年回到香港开唱,杨丞琳表示,“能够参与青春住了谁的观众很幸福,我希望大家专心听我唱歌,所以跳舞就是偶尔跳就好,距离上次台北小巨蛋到今天3个月,我中间完全没有在动,今年又要34岁了,筋骨一年比一年还要硬,但我还是希望可以用肢体给你们感动。希望下次不要等太久,再过5年我就39岁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