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狗形的崂山绿石、戈壁石和玛瑙?正月来古玩城看民间藏石展

微信图片_20180224181904

“金狗旺年——第三届青岛民间藏石展”现场

掌上青岛/青网讯 借着2018萝卜元宵糖球会的喜气,2月24日上午,以狗生肖为主题的“金狗旺年——第三届青岛民间藏石展”在青岛文化街古玩城拉开帷幕。经过前期报名参选,由青岛藏石家及爱好者提供的百余块狗形奇石现场展出,不少市民前来观赏。

微信图片_20180224182549

现场展出了百余块狗形奇

微信图片_20180224182600

展览将一直持续至3月18日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山东省观赏石协会、市北区特色街管委办和市北区文新局主办,山东省观赏石协会崂山绿石专业委员会与青岛赏石平台承办。本次活动最大的特点便是全民参与性,并且展出的石种十分广泛,既有本地代表石种崂山绿石,又有戈壁石、大化石、灵璧石、彩陶石、来宾石、英石、玛瑙等。

微信图片_20180224182610

现场展出的狗形蛋白石

据悉,这是继2016年春节"金猴闹春石展"、2017年春节"百鸡鸣春石展"之后,青岛举办的第三次新春生肖石展,也是今年国内奇石界第一个新春生肖展。展览将一直持续至3月18日。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晓芙
0